一天一次不過癮?試試可不斷挑戰的猜字遊戲《Wordus》 

b61e5e07c1f2f5355125f10fbd890931

在全球範圍內爆紅的猜字遊戲《Wordle》已經是許多人每天的固定活動,但是一天僅有一次的挑戰機會卻也讓許多人覺得不夠過癮。如果你也這樣覺得的話,在 iOS 平台其實也能夠找到替代方案,例如本文即將介紹的《Wordus》就可以讓你不斷地進行挑戰。

Wordus 1

《Wordus》的內容與玩法和《Wordle》相比幾乎可說是無二致,玩家有六次的猜題機會,透過每次猜題獲得的提示,盡可能地拼湊出指定的五個字母單字。遊戲同樣也會統計玩家的挑戰資料,看看你平均能在幾次內答對題目。

  • 應用名稱:Wordus
  • 應用類別:文字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