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每日活躍用戶首度下跌 股價市後暴跌逾 20%

facebook mark

FB 母公司 Meta 公佈上季業績,盈利為 102.9 億美兀,按年下跌 8%,低於市場預期。業績裡顯示,Facebook 上季全球的「每日活躍用戶」從前一季的 19.3 億戶下跌至上季的 19.29 億戶,這是 Facebook 首次出現用戶下跌現象。 至於每月活躣用戶,則停留在 29.1 億戶,處於沒有增長的情況。

Facebook

面對 YouTube、TikTok 等平台競爭,Facebook 在爭取用戶的使用時間上出現困難。而 Facebook 推出短片 Reels 功能,但盈利會較低。

FB stock2022 2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