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禁追蹤損盈利 FB:正重建廣告架構

Facebook 1

Facebook 宣佈令人意外的業績,其用戶首度呈下跌情況,震撼投資界,股價也急挫超過 25%。而來朱克伯格表示,Meta 正重建 Facebook 廣告架構,好讓公司能夠為 iOS 用戶提供「高質素個人化廣告」。

facebook 1

提到 iOS,自從 Apple 去年正式引進 ATT 功能,要求App 追蹤用戶前必須獲用戶的授權,而由於大多數 iOS 用戶也拒絕接受 Facebook App 進行追蹤,因此令 Facebook 無法令其廣告配對給目標客戶,導致盈利受到打擊。

事實上,各國也相繼針對 Facebook 透過追蹤用戶個人私隱,作出廣告配對而推出不同的監管條例,因此 Facebook 要重建廣告架構是有其必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