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le Helper 猜字小幫手 助你破關的 Word Finder

wordle 2

每天社交平台上也看到不少人貼出 Wordle 戰積!Wordle 是人氣猜字遊戲,透過每天猜一個 5 個字母組成的英文生字,猜的次數越少,得分越高。如果你的英文字詞不夠豐富,怎樣才可破關?這裡介紹一些 Wordle Helper「小幫手」給大家。

wordle main

wordle word finder

筆者介紹一些 Wordle Word Finder  工具,其實是一些 Word Finder,用戶只要輸入字的長度(5)及包括的字詞(如包括了 th、ian、any 等等),便可找出不同字的可能性,更可排除一些字元,將符合要求的字列舉出來。

wordle2

例如你猜到第 1 個位是 M,那麼 Starts 就填上 M,若知道有 O 及 T (但不知位置),那麼可在 Contain 輸入 OT。最後將要排除的字輸入在 Exclude 即可。

word finder

當然,如果你包含的字元越多,就會越接近答案。不過,最後仍要看你的運氣吧!始終  很多英文生字可以是一字之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