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 收購大熱猜字遊戲 Wordle

wordle 1 1

近月全球熱玩的網上猜字遊戲 Wordle,相信不少人也愛上。今天,《紐約時報》宣佈以「低 7 位數」美元購這款網上遊戲。

wordle

這款大熱猜字遊戲,讓玩家每天猜一組由 5 個字組成的英文字詞,共有 6 次機會,目標是以最少的「猜字次數」猜中答案。現時每天也有數百萬人玩這個遊戲,並在社交平台分享「戰績」。

Wordle 被收購之後,未來要玩便要轉到《紐約時報》網站進行。不過,玩家的戰績仍會保留,而且未來仍會免費讓玩家繼續玩。事實上,《紐約時報》曾推出 Crossword 猜字遊戲 App,估計未來 Wordle 很可能會推出 App 版本。

wordle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