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平台的 Python、PHP、C、Java 編程器 原價 US $4.99 《Code App》 限時免費

fbf481690253ca7137268d6d946aba98

對於想學編程又或者編程人員(Programmer)來說,編程器是很重要的工具,但它們多數也在電腦平台上使用,有沒有想過用 iPad 甚至是 iPhone 進行?限時免費中的《Code App》 就是你的好幫手。

codeapp

它有 Dark Mode 及 Light Mode 可選,而當中支援 Python、PHP、JavaScript(Node.js)、C/C++ 等等可在本機運行。而透過 Server-Side 方式運行的更可包括 Java、Objective-C、C#、Pascal、Ruby、R 等等。 《Code App》 限時免費,別錯過!

IMG 2420
IMG 2419
IMG 242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