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樂譜自動演奏 原價 US $4.99 《樂譜識別儀》首度限時免費

74bc8b4aaf0b4d4ef97fe5aaeae4a079

學音樂的人當然要懂得看樂譜,但對初學者而言,看樂譜仍要多加訓練才行,而這套限時免費中的 《樂譜識別儀》Sheet Music Scanner 的 App 就是你的好幫手。

sheet

《樂譜識別儀》會讓你以 iPhone /iPad 鏡頭拍攝樂譜,然後它會為你分析音符,再為你演奏出音樂。除了可用鋼琴外,更可用結他、鼓等等。另外,用戶也可將樂譜儲存起來,日後再查看,而且可將演奏的版本輸出成音效檔。如此方便的工具限時免費中,千萬不要錯過!

  • 應用名稱:Sheet Music Scanner
  • 應用類別:學習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