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機甲動作遊戲《DAEMON X MACHINA (機甲戰魔)》限時免費

DAEMON X MACHINA 1

本週 Epic Games 要送出好評的機甲動作遊戲《DAEMON X MACHINA》,遊戲的限時免費將維持至 2 月 4 日 0 時,只要在此之前索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DAEMON X MACHINA 1

於槍林彈雨的戰場上自由馳騁、做出充滿爽快感的動作,再搭配多名角色編織出龐大故事。以因月球的墜落使人類面臨存亡危機的世界為舞台。玩家作為一名傭兵在一片極度混亂的戰地中力求生存。與失控 AI 的戰鬥,在戰場上與其他人邂逅,思念彼此交錯。主角最終所見的景色究竟是……《DAEMON X MACHINA (機甲戰魔)》限時免費中,別錯過!

《DAEMON X MACHINA》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