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Monterey 12.2 正式版登場 修正 13 項安全漏洞

monterey

今天,Apple 除了發佈 iOS 15.3、iPadOS 15.3、watchOS 8.4 外,macOS Monterey 12.2 也正式發佈。今次更新主要是 Mac 的錯誤修正和保安更新項目,蘋果建議所有用户安裝。

Monterey 1

安全漏洞方面,這次修正了 13 項不同的漏洞,包括 iCloud、AMD Kernel、Intel Graphics Driver、WebKit 等問題,特別是之前被廣泛談到的 Safari 漏洞。

至於,早前蘋果一再延遲的 Universal Control,用戶尚未能夠在 macOS Monterey 12.2 找到,而該功能蘋果已押後至今年春季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