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放棄實體 SIM?分析師:只限部份型號

iPhone 12 SIM Remove

上月有消息指 Apple 可能會在 iPhone 14 開始改用全 eSIM 設計,放棄實體 SIM。不過來自 GlobalData 的分析員 Emma Mohr-McClune 表示,Apple 不會將所有 iPhone 改為全 eSIM 設計,並認為 eSIM 版 iPhone 14 只限於部份電訊商的特定版本。分析認為,傳統的 eSIM 加實體 SIM 設計仍會是主流選項。

5f960 esim no service problem

雖然 eSIM 發展相當快,現在全球已有超過 100 家電訊公司提供 eSIM 支援,預計今年會有更多電訊公司加入支援 eSIM 的行列。不過,現時全球有很多電訊公司尚未支援 eSIM,因此 Apple 不會完全放棄實體 SIM。不過,相信 iPhone 14 「純 eSIM 版」會在個別地區的市場推出,配合電訊公司的合約上台計劃而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