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非暴力潛行遊戲《El Hijo》現已在行動裝置登場

El Hijo 1 1

《El Hijo – 狂野西部故事》是一款非暴力潛行遊戲,你在其中依賴於一個小孩的淘氣和嬉鬧。利用陰影為自己謀利是遊戲的核心元素,因為《El Hijo》經常不得不隱藏。無需不必要地添加新機制,隨著現有機制的變化逐漸引入,然後結合起來增加挑戰,遊戲玩法自然地得到擴展。這些對熟悉機制的改變通常是多樣化、日益危險的環境的產物,《El Hijo》必須穿越以達到他的最終目標。

El Hijo 1

作為一個 6 歲的孩子,《El Hijo》必須始終潛行穿越這個世界的危險。當他克服挑戰時,他獲得了自信,變得更加狡猾,並找到更多計畫來攻克他的敵人。史詩般的旅程將帶領他穿越一個偏遠的修道院,一片嚴酷無情的沙漠,一個充斥著犯罪和惡行的邊境城鎮。

旅程開始,一位農民和她的兒子遭到土匪襲擊,土匪將他們的農場夷為平地。母親決定將男孩留在僻靜的修道院以保護他。然而,這個地方感覺不對,他計劃逃跑。

  • 應用名稱:El Hijo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購買連結 (9.99 美元)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