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派消費劵?政府會見電子支付營運商!會有新參加者? 

payment

近日,香港疫情再次升溫,打擊本地經濟,再「派錢」的呼聲也越來越高。財政預算案會在 2 月 23 日公佈,消息指政府透過金管局及財庫局向各大電子支付營運商接觸,了解他們對下一次派消費劵的興趣及準備情況。

budget2022

去年,香港透過電子方式派發消費劵,讓市民可用八達通、支付寶 HK、WeChat Pay HK 及 Tap & Go 收錢。雖然大多數人也能使用,但對一些不懂科技的長者造成不少混亂情況。

consumption

消息指,去年 4 間電子支付營運商仍可保留參加派發消費劵的機會,此外更會引入一些新的營運商。

外界估計,中銀的 BoC Pay 也有機會入圍,匯豐的 PayMe 市場佔有率高,去年沒有入圍,今年能否入圍仍要等最終政府的公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