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新錶面「團結光芒」免費下載 2D 光線追蹤設計

f68ef42ccd5e18011c97f50535d82949

今天,Apple 推出特別版 Apple Watch Black Unity 編織單圈錶環,同時為配合這款新錶帶,所以為所有用戶推送「Unity 之光」/「團結光芒」 錶面。

Unity lights

「Unity 之光」錶面與錶環相得益彰,採用 2D 光線追蹤設計,是一種錶面上前所未有的科技。螢幕上的每個像素都模擬落在錶面上的光影,時鐘指針的運行同時揭示和隱藏光線,全天動態變化。

Unity Lights 錶面可自訂為全螢幕或圓形錶盤,包括黑白選項、刻度線、最多四種複雜功能,以及一個姓名簡稱。

取得新錶面方法

  1. 在 iPhone 進入 Watch App,選「錶面圖庫」。
  2. 當中可找到 Unity 之光,選加入即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