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佈 Galaxy Unpacked 2022 日期 Galaxy S22 系列規格已偷跑

galaxys22

Samsung 今天正式向傳媒發出 Galaxy Unpacked 2022 發佈會邀請,日期為本地時間 2022 年 2 月 9 日晚上 11 時正。今次發佈會的焦點就是備受矚目的 S 系列,早前有傳 Galaxy Note 系列會正式結束,而 S Pen 設計將會結合在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手機。

galaxy unpacked 2022

Galaxy S22 Ultra 成焦點

根據不同消息來源,今年 Galaxy S22 Ultra 最令人關注,因為它是 Galaxy Note 的「接班人」,除了像上一代般能支援 S Pen 觸控筆,更能像 Galaxy Note 系列有「筆槽」設計,方便收納 S Pen。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新規格傳聞

S22 Ultra 選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或 Samsung Exynos 220 處理器,迎合新一代手機的潮流。另外,電池會有 5000mAh,充電最快可達 45W。攝影方面,配 1.08 億像主鏡頭、1200 萬像廣角鏡、1000 萬像遠攝鏡,當中使用潛望鏡式設計,支援 10 倍光學變焦。至於 S Pen 也將會提升反應時間,傳聞會達 2.8ms,令書寫繪圖更為流暢。

定價與去年相約

至於定價方面,早前流出的 S22 系列歐版定價,跟去年的 S21 系列分別不大,估計 S22 系列的定價跟去年相約,似乎未會因晶片價格急升而漲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