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若麥當勞接受狗狗幣 他會在電視上吃開心樂園餐 麥當勞這樣回應

c0a61223b25a33557395489dd96d1e86

每天,馬斯克在 Twitter 發帖表示麥當勞若接受狗狗幣,他願意上電視吃開心樂園餐。

ElonMusk

近期,虛擬貨幣波幅相當大,有人笑稱投資者輸錢要去麥當勞賺取最低工資收入。早前,薩爾瓦多總統 Nayib Bukele 在 Twitter上發佈了一張自己穿著麥當勞制服的照片自嘲。狗狗幣聯合創始人之 Billy Markus 則在 Nayib Bukele Twitter 留言,稱歡迎來到麥當勞大家庭。

麥當勞竟然也在 Twitter 回應馬斯克的建議,表示只有 Tesla 接受「滑嘟嘟幣」才會接受狗狗幣。

grimaceco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