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支援專注模式 Focus Mode、暫停錄音、通知顯示 Profile 照片

whatsapp 2

今天 WhatsApp 為 iOS 用戶推出 22.2.75 新版本,當中加入不少新功能。其中最多人關心的就是新的 iOS 15 Focus Mode 專注模式支援。

whatsapp

支援 Focus Mode

在 iOS 15 啟動 Focus Mode 專注模式後,以往只能排除 WhatsApp 在用戶進入專注模式後接收所有 WhatsApp 通知。

新版 WhatsApp 則可讓用戶設定個別聯絡人在 Focus Mode 啟動下仍可顯示這些人的 WhatsApp 訊息通知。

錄音可暫停

有時用 WhatsApp 進行語音錄音太長,或中途有些事要暫停,現在用戶可在 WhatsApp 錄音按「暫停」,然後再回復錄音。想暫停時,用戶只要在錄音途中「向上撥」即可暫停。

record

通知顯示 Profile 照片

另外,iOS 15 的 WhatsApp 通知現在可顯示聯絡人的 Profile 照片,讓用戶能夠更容易看到誰發訊息。

IMG 4821

更新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