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ea 漏洞讓攻擊者以低價購入 NFT

e85352828d788986e5da26cf46fef203

近期火熱的 NFT 交易平台 OpenSea 因為漏洞而讓黑客以低價購罕有 NFT,對事主們造成數十萬美元的損失。

Opensea

這次 OpenSea 的 Bugs 其實早於去年 12 月 31 日已被談論到,但昨天才被人利用進行入侵, 分析公司 Elliptic 指事故涉及最少 8 次,「影響」的 NFT 總值過百萬美元。有受害人指,其 Bored Ape Yacht Club(BAYC) NFT 竟然以 0.77 ETH 成交。

BAYC

攻擊者透過 NFT Smart Contracts 的錯配,以舊成交合約來進行交易,因此價格比家要求的價格低很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