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影片拍攝應用 原價 US $4.99 Video Recorder Pro 限時免費

f7811efe50d5076f94d510f4088001a7

專業拍照 App 很多,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限時免費中的專業影片拍攝 App Video Recorder Pro,當中有大量個人化設計,讓你的 iPhone 拍出不一樣的效果。

videorecord01

用戶可自訂拍片的快門、光圈、對焦點、白平衡、防震等等。用戶更可以設定影片的解像度,4K、Full HD 外,你也可設計 2K、3K 解像度,也可自訂不同的畫質(從 5Mbps 到 120Mbps)。想拍出專業效果的人,別錯過限時免費中的 Video Recorder Pro。

videorecord03
videorecord03 1
videorecord04
videorecord05

  • 應用名稱:Video Recorder Pro
  • 應用類別:攝影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