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冒險遊戲《Alice Beyond Wonderland》首度限時免費

Alice Beyond Wonderland 1

今日在 iOS 與 Android 平台,好評的點擊冒險遊戲《Alice Beyond Wonderland》首度開放限時免費下載,玩家在遊戲中必須要發現並解開仙境深處魔法王國的各種神祕,並找出邪惡紅皇后將你朋友流放的地點以拯救他們。

Alice Beyond Wonderland 11

你在倫敦郊區的一間小公寓醒來,方才夢境裡,儘管你想方設法,但都無法從紅皇后的手中拯救你的朋友。也許那僅僅只是一個噩夢?直到某個熟悉又詭異的事件發生後,一封信件放到了你的桌上。

信中描寫你雖然差點就能救到朋友,但紅皇后魔高一丈,將你的朋友流放到了王國郊外的神祕森林,然而透過信中人物的幫助,加上你的技巧,仍有機會救出你的朋友。信件署名「時光怪客」。

看來那不單單是一場普通的噩夢,但究竟要如何拯救你的朋友呢?《Alice Beyond Wonderland》現在開放限時免費下載,快來一探究竟吧!

  • 應用名稱:Alice Beyond Wonderland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