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出現「寶可夢狩獵」遊戲影片 影片卻遭任天堂獵殺

Pokemon FPS

國外的遊戲開發者 Dragon_GameDev 近日於國外社群網站宣布將會每月推出一款新遊戲,而首月的遊戲即是以「寶可夢」系列為主題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同時也釋出了實際遊玩影片,可以看到玩家在遊戲中能持現代槍械四處狩獵與挑戰寶可夢。但是這些流傳的影片卻先遭到了任天堂的獵殺,目前僅剩 Reddit 網站能觀看原影片。

Pokemon FPS

眾所周知任天堂對於旗下的智慧財產極其保護,網路上的同人創作遊戲每每都會收到任天堂的下架要求。而這次更是在遊戲都尚未推出時就已經被要求下架遊戲影片,因此未來遊戲正式推出的機會微乎其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