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佔?不獨佔?微軟揭曉「Call of Duty 決勝時刻」未來計畫

CoD

在微軟近期大手筆收購 Activision Blizzard 之後,許多玩家就好奇,微軟是否將開啟新一波的獨佔戰爭。過去 Sony 總藉著多款獨佔大作,在軟體方面克制微軟,然而在本次收購後,微軟將一次獲得如暗黑破壞神、決勝時刻、魔獸世界、糖果傳奇等 IP。但根據 Xbox 負責人 Phil Spencer 的說法,「決勝時刻」系列有可能仍會跨平台推出。

CoD

Spencer 稍早透過 Twitter 發文表示,在與 Sony 高層溝通後,他們仍有意願將「決勝時刻」未來的作品於 PlayStation 平台推出,並強調 Sony 是遊戲界的重要部分。

然而 Spencer 實際上並未把話說死,因為僅提到「有意願」,未來「決勝時刻」新作的發售策略是否會如期望中發展仍未可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