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遊戲」測試版在台推出

Google Play Games

「Google Play 遊戲」係由 Google 所推出的遊戲服務,讓玩家可以在電腦上暢玩精選的 Google Play 遊戲作品,而該服務目前已在台灣開放測試註冊,讓台灣成為能夠率先體驗該服務的市場之一。

Google Play Games

參與「Google Play 遊戲」測試版的玩家,將能在 Windows 電腦上藉由 Google 打造的獨立應用程式,暢玩 Google Play 精選遊戲。其中包含《Mobile Legends: Bang Bang》、《魔靈召喚: 天空之役》、《全面屍控》、《三國志・戰略版》與《三國群英傳 M》等。

pasted image 0

玩家如果要註冊以掌握未來的公告,或使用台灣的測試版,請瀏覽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