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的收穫,虛擬辦公室的崛起

virtualoffice

疫情之中,各種隔離政策,讓傳統辦公室工作受到了嚴重衝擊,但同時也為我們提供了一種全新的工作模式,虛擬辦公室,經由網絡連接起來的協同工作虛擬辦公室,讓所有工作成員可以更自由得選擇工作場地、工作環境,以獲得更好的工作效率,但對於一些喜歡傳統工作模式的人士來說,該怎樣找到一個既可以虛擬辦公又可以感受傳統辦公室氛圍的場地呢? JUST CO為你解决這一問題,其實JUST CO成立已久,在全球9大城市中設立了40處共享辦公空間,每一處共享辦公空間內都設定了多種風格的辦公環境,比如開放式的辦公環境,所有人可以隨意落座,你的工作夥伴可能每天都不同,或者更具私密性的獨立辦公室, 具有傳統辦公室的裝修風格,獨立的空間提供更安靜的思考氛圍,還有可多人參與的獨立會議室,所有會議室都提供現成的白板、電視投屏等辦公用品,可隨時使用。 JUST CO的所有共享辦公空間都設立在所在都市的最繁華地段,比如臺灣地區就設立在臺北松山區的宏泰金融大樓中,整整兩層樓的空間可以自由使用。 共享空間內有大面積的落地窗,辦公休憩至於可以俯瞰整個都市來讓自己放鬆。 除此之外,JUST CO還在每處共享辦公空間內提供了小食吧和休閒娛樂區,以提供更好的工作休息調整感受。

是不是很想體驗一下這種時下最流行的辦公模式,至JUST CO官網進行預約參觀,實地考察下你將工作的場地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