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成為全球串流音樂市場第二位

applemusic

來自 MIDiA Research 的研究,分析了 2021 年第二季的全球串流音樂市場佔有率分佈,當中比較了 2020 年第二季的數據,從中可得知市場不同平台的變化。

applemusic
streamingmusic stat 2021 q2

數據顯示,Spotify 仍然是市佔率第一,佔 31%,不過相對 2020 年的 33% 有所下跌;Apple Music 佔 15% 佔第二位,跟 Spotify 有很大的距離。至於第三位則是 Amazon Music 佔 13%,而只專注在中國市場的騰訊音樂佔 13% 成為全球第 4 串流音樂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