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卡牌重生 《遊戲王 Master Duel》現已於各大平台登場

Yu Gi Oh Master Duel 1

《遊戲王 Master Duel》係以「遊戯王 OCG」所改編的線上遊戲,玩家將可透過華麗的畫面、迷人的音效和輕快的節奏進行決鬥。目前本作已經登上 PC Steam、PS5、PS4、Xbox Series X | S、Xbox One 以及 Switch 平台,未來也將會在手機上推出,並支援跨平台連線對戰。

Yu Gi Oh Master Duel 1

本作共收錄逾一萬種卡牌,除了線上對戰之外,也搭載單機模式,配合完整教學,讓無論是想回鍋的玩家、新手或老手都可以放心遊玩。

《遊戲王 Master Duel》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