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MagSafe mophie 三合一旅行充電座

45d42cd2ca824458b6553d65db358e5c

今天,Apple 配件生產商 Mophie 宣佈推出最支援 MagSafe 的三合一旅行充電座,現在已於美國的 Apple Online Store 開售

mophie12

這款充電座設計有點像 MagSafe Duo Charger ,以三面摺合式設計,便於攜帶。 它是三合一設計,能夠同時為 iPhone、Apple Watch 及 AirPods 進行充電。用戶只需使用 USB-C 充電線再配合電源插座即可放在任何的平面進行充電。

它支援 MagSafe,讓 iPhone 能夠準確地對位,同時可使用 15W 進行無線充電。Apple Watch 的充電座可調校角度,讓它隨時變成 Nightstand Mode。

這款旅行充電器定價 US$149.95,絕不便宜。不過隨機附設 30W USB-C PD 電源轉換器,並有 USB-C 線及精美的保護套附送。

mophie10
mophie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