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Studios 全新暗黑角色《月光騎士》(Moon Knight)即將登場

Moonknight title3

Marvel Studios 全新原創劇集《月光騎士》(Moon Knight)的預告片及海報首度曝光!《月光騎士》 (Moon Knight) 將於 3 月 30 日於 Disney+ 獨家上線。

Moonknight title
https://youtu.be/WyI05otPRMg

這套劇集講述任職禮品店,性格溫文爾雅的史提芬葛蘭特 (Steven Grant),一直深受睡眠障礙困擾。史提芬及後發現自己患有多重人格障礙,與僱傭兵馬克史貝特 (Marc Spector))共享同一個身體。當史提芬或者馬克的敵人出現的時候,他們必須協力控制複雜的多重人格,同時直搗埃及眾神致命之中的神祕核心。

Moonknight

《月光騎士》由奧斯卡艾薩 (Oscar Isaac)、伊芬鶴基 (Ethan Hawke) 及梅卡拉美維 (May Calamawy)主演。穆罕默德迪亞布 (Mohamed Diab) 與賈斯汀班森 (Justin Benson)、亞倫穆赫德 (Aaron Moorhead)團隊共同執導;奇雲費治 (Kevin Feige)擔任執行製作人。

Moonknight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