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決定好幫手 原價 US $1.99 IDK? Decision Maker 限時免費

f2f296aed49bf653e8b5ee07d1959816

每天也要作大大小小的決定,有時我們無法分析太複雜的事情,那麼列出優點缺點再進行分析會有助選出更佳的答案。

id01

IDK? Decision Maker 能讓用戶整理一些看法,讓用戶為每個決擇列出優點缺點,甚至加入重要比重,方便決定。另外,用戶輸出 JPG,以圖片方式跟朋友分享自己的看法。

值得留意的是 3 款不同的 Theme 之中可以內購方式選購,當中有 2 款更是限時免費中。

IMG CF630641E67E 1
輸出 JPG
  • 應用名稱:IDK? Decision Maker 
  • 應用類別:生活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