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 AirPods 3 推出新 Firmware

airpods3 main

今天,蘋果為 AirPods 3 推出新版 Firmware,AirPods 3 Firmware 最新版本為 4.2 4C170,而之前的版本為 4.2 4C165。雖然這次 Apple 沒有提到更新 Firmware 後的改變,不過估計最有機會是修正一些問題。

airpodspro

檢查 AirPods Firmware 版本方法

  1. 進入設定內選取藍牙
  2. 選取你的 AirPods 再選右方的 i 按鍵。
  3. 詳細的 AirPods Firmware 版本就會顯示。

手動更新 AirPods Firmware 方法

由於 AirPods 更新 Firmware 是全自動進行,沒有一個正式的手動更新方法,但也有方法提升自動更新的機會。如果未見更新,你可先取出 AirPods 用一會,讓它跟 iPhone 配對,然後再將 AirPods 放回充電盒子,這樣就會靜靜更新。建議 iPhone 連接 WiFi 及充電盒處於充電狀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