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探索洗翠地區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360 度全方位影片公開

image002

Nintendo Switch 遊戲《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即將於 1 月 28 日發售,而為了能快速帶領玩家進入遊戲世界,官方今日於 YouTube 頻道釋出了 360° 全方位重現遊戲冒險舞台「洗翠地區」的影片「HISUI 360°VIEW」。

image002

洗翠地區擁有天然資源豐富的廣闊大地,在「HISUI 360°VIEW」中,能讓觀眾彷彿置身於洗翠地區。另外,影片中觀眾更可率先體驗遊戲功能「寶可騎行」,乘坐寶可夢縱橫洗翠大地。騎乘三種寶可夢,分別是馳騁大地的詭角鹿、翱翔天空的勇士雄鷹 (洗翠的樣子),以及暢泳海洋的幽尾玄魚,盡情享受仿如親身踏足洗翠大地的感覺!利用「HISUI 360°VIEW」,體驗《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魅力的一部分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