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SRS-NB10 無線頸掛式揚聲器正式在台上市

Sony SRS NB10 1

Sony 全新無線頸掛式揚聲器 SRS-NB10 今日在台正式上市,採用符合人體工學貼合肩頸的流線型設計,提供輕巧無負擔的聆聽新選擇;以 Sony 優異的聲學技術打造清晰的音質表現,開放式設計讓音樂輕鬆隨行;內建全向性麥克風精準收音,並支援長效 20 小時電池續航力,以及可流暢切換的多裝置連結功能,成為視訊會議或遠距學習的得力助手;SRS-NB10 提供無須佩戴耳機的舒適聆聽體驗,透過專屬貼身的無線揚聲器,一機隨行滿足後疫情時代的多元需求。

Sony SRS NB10 1

SRS-NB10 採用正面一對全音域喇叭,搭配背面一對被動式振幅器以加強低音表現,傳遞優異的立體音效;內建一組全向性麥克風,透過高品質波束成形陣列以及進階音訊處理技術,可精準收音並將回授與回音降至最低提供清晰音質,有助遠端會議 / 課程中順暢交談;此外, SRS-NB10 具備可同步連線兩個裝置的多點連結功能,方便串聯如音訊播放及智慧型行動裝置等設備,支援順暢的訊源切換,帶來更高效的聆聽使用方式;提供 20 小時長效電池續航力以及快充 10 分鐘即可使用額外 1 小時電量,並配備 IPX4 防潑水規格提高機體耐用性以及更廣泛的使用方式。

Sony 全新無線頸掛式揚聲器 SRS-NB10 今日在台開始販售,建議售價新台幣 3,990 元,更多詳細產品訊息請洽全台 Sony 直營通路。

型號SRS-NB10
音效喇叭類型全音域單體
無線連線免持通話功能
Bluetooth®通訊系統Bluetooth 規格 5.1 版
最大通訊範圍30m
相容的設定檔A2DP / AVRCP / HFP / HSP
轉碼支援SBC / AAC 
頻率發射範圍20 Hz 至 20,000 Hz (取樣頻率 44.1 kHz)
介面輸入和輸出端子USB Type-C
一般功能防塵防水保護IPX4
電池續航力約 20 H
電源供應內建充電電池
尺寸與重量尺寸 (寬 X 高 X 深)約 191 mm x 49 mm x 185 mm
重量約113g
款式顏色選擇炭灰、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