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顯示擴大產能 預計將為 iPad 提供 OLED 面板

OLED iPad

Apple 在 2018 年使 iPhone 搭載 OLED 面板,大幅提升了螢幕表現,而韓國 IT News 報導指出,LG 顯示將會在坡州產區植入中小型 OLED 面板的製造設備,並預計於 2024 年開始大量生產,其中更提到搭載 OLED 面板的 iPad 可望成為 LG 顯示的新商機。

OLED iPad

近期有關 OLED 面板應用於 iPad 的傳聞愈來愈多,但若 LG 顯示要到 2024 年才得大量生產 iPad 用的 OLED 面板,代表相關 iPad 的推出時程可能會比先前預測的時間要來得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