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設計師的配色靈感神器 原價 US $2.99 Coolors 限時免費

f4d66d95a92c9e26f70e2e2f2bf8a429

對於美術設計師來說,配色是很重要的一環,而不同的顏色組合也會產生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coolers 01

要配色得宜,當然講求經驗,不過這款名為《Coolors》 的應用就是你的靈感好幫手。當中最特別的就是提供自動隨機產生功能,在螢幕顯示多種色,然後讓用戶鎖定想要的顏色,再產生不同的顏色,讓你快速找到想要的配色。

用戶更可將你的配色輸出 PDF,方便用戶打印出來,顯示不同 Color Code。留意,部份專業功能如 Pantone 支援便需要訂閱才有。

color
輸出 PDF 後顯示各 Color Cod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