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PayMe 派利是 回贈 HK$28 獎賞

Payme redpocket

過年派利是,但今年因為疫情可能要減少外出?PayMe 派利是也許是一個選擇。滙豐宣布,PayMe 推出全新群組利是功能,方便用戶向親朋好友派發賀年利是,將傳統習俗變得更有趣方便。

Payme redpocket

由 1 月 18 日起,PayMe 用戶可以一次過向多達100 位收款人發送電子利是,並加入祝福語。用戶可選擇直接發送予指定收款人,或設定連結,並複製至社交通訊應用程式分享,不同親友只要按下連結就能收取利是。用戶可向每位收款人送上固定金額,又或者選擇發送「開運利是」,讓親友收取隨機金額,在分享節日祝福之餘,更添遊戲樂趣。

如何使用 PayMe 發送群組利是?

在應用程式主頁按 PayMe 標誌,按「派群組利是」。

選擇指定或非指定收款人

選擇指定或非指定收款人,再揀選電話聯繫人作為利是指定收款人,或透過連結發送至非指定收款人。

payme step

PayMe 派利是拿 HK$28 獎賞

由 1 月 18 日至 2 月 15 日,用戶使用 PayMe 派發群組利是,並有最少五位收款 人領取,即可獲贈 28 港元獎賞。用戶於遍布全港超過 20,000 間網上及實體 PayMe for Business 商戶,以 PayMe 消費滿 50 港元或以上,即會自動扣除獎賞金額。推廣期內,每位用戶最多可獲得三次獎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