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版 iPhone SE 或要等 2023 才出現?

iphonese2

知名螢幕面板分析師 DSCC 的 Ross Young 在 Twitter 表示,傳下一代 iPhone SE 名字仍會稱為 SE + 5G(iPhone SE 5G),仍會使用 4.7 吋 LCD 螢幕。

iphonese

而真正的 iPhone SE 3 會使用較大的螢幕,估計會是 5.7 吋或 6.1 吋,暫時估計可能是 5.7 吋。至於發佈日期可能會在 2023 甚至 2024 年才出現。

iPhone SE 5G 估計使用 A15 處理器,並有 5G 支援,螢幕使用 4.7 吋 LCD,並繼續使用 Touch 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