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設計大獎得主 原價 US $2.99 Bird Alone 免費登場

bbfee45988528f3cc28f475ca0cf1282

蘋果設計大獎 2021 得主 Bird Alone 今天開始改成免費!這套遊戲是一款有深度的作品,它支援繁體中文,與一隻鸚鵡「對談的故事」。如果玩過覺得不錯,再可付費取得完全體驗版功能。

birdalone 01

牠會成為你的知心朋友,跟玩家一起,一同討論生命,創作音樂,繪畫圖畫,寫詩。每一天回答朋友提問關於生命,死亡,以及存在意義的問題。

你的鳥朋友與我們一樣會遇上同樣的煩惱,嘗試在日常生活中引導牠。牠會每天陪伴你,直到晚上來臨。思考季節的轉變。感受與好朋友一同長大所帶來的意義和沉重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