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VR/AR 裝置定價或超 2000 美元 比 MacBook Pro 還要貴

vr ar headset

Apple VR/AR 頭戴式裝置將會是 Apple Watch 之後,最有機會成為蘋果產品線的一員。外界預期,它會在 2022 年或 2023 年發佈。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這款新產品的定價。

apple ar vr

不少分析員估計這款裝置的定價可能會高達 3000 美元,不過 Mark Gurman 指蘋果內部討論定價會在 2000 美元之上。

高定價背後,也許不是全因為蘋果的品牌,因為當中的硬件規格很高,有消息指它會用 M1 Pro 晶片,同時使用 8K 高解像度螢幕。而當中用 M1 Pro 的原因不是因為 CPU 速度快一些,而是 GPU 性能,M1 Pro 的 GPU 有 14 至 16 核心。

m1pro

另外,Mark Gurman 對 Apple VR/AR 裝置的正式名稱作了一些猜測,當中包括 Apple Vision、Apple Reality、Apple Sight/iSight、Apple Lens、Apple Goggles 等等。當然,最終名字仍要等發佈會舉行才能確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