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ad Pro 2022 為支援 MagSafe 無線充電 將蘋果 Logo 改成玻璃物料

ipadpro 1

外媒 9to5mac 得到的消息指蘋果正研發下一代 iPad Pro 2022 ,當中最大的改變之一就是支援 MagSafe 無線充電。

ipadpro2021 129

不過支援無線充電其中一個前設是 iPad 背部不能使用金屬物料,就像 iPhone 使用玻璃背殼般。

然而,iPad Pro 的體積遠大於 iPhone,若整台 iPad 的背部也是玻璃物料,將會大幅增加「爆玻璃」的機會,同時也會出現易留下指紋、易刮花的問題。

因此,消息指 Apple 已開發了 iPad Pro 2022 試作機,它背部的  Apple Logo 變大了,就像 MacBook Pro 般後的Apple Logo 一般大,不過物料就改為玻璃,相信能夠滿足 MagSafe 無線充電的需要。而且背部的磁石吸力比 iPhone 強,防止意外掉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