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接受「狗狗幣」付款 Dogecoin 爆升

dogcoine 1

Tesla 今天讓客戶使用「狗狗幣」付款購買旗下 Tesla Shop 中的一些產品,但當中不包括 Tesla 的電動車。

dogcoin

這次賣的產品包括 Cyberquad for KidsGiga Texas Belt BuckleCyberwhistle。雖說尚未可購買 Tesla 的電動車,但 Cyberquad for Kids 其實就一款兒童電動車,定價為 12020 DOGE。而較便宜的就是 Cyberwhistle 即 Tesla 哨子,售價 300 DOGE。

dogcoine

在去年 12 月,Elon Musk 曾在 Twitter 表示會看看公司會如何在支付上使用加密貨幣。今次 Tesla 在其網店售賣一些產品,也許只是開始,但何時才能用來買車就要多觀察一會才知。受消息刺激,「狗狗幣」曾急升 2 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