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段突破 100 億觀看次數的 YouTube 影片誕生

youtube logo

人們每天看 YouTube,近日 YouTube 上出現突破 100 億觀看次數的影片,這是 YouTube 史上的第一次有影片突破 100 億播放次數!而打破紀錄的影片就是很多人未看過也必定聽過的《Baby Shark》。

youtube 1024x536 1
babyshark 1b view

《Baby Shark》一曲於 YouTube 在 2016 年 6 月 18 日發佈。它的火熱情度沒有隨時間下跌,自從 2020 年 11 月首超首世界第一 YouTube 影片《Despacito》後,《Baby Shark》的播放次數跟 《Despacito》的距離就拉開得越來越遠。

10B

《Baby Shark》來由韓國公司 Pinkfong 所製作,不過其實此曲的旋律最早於 1980 年就出現,而 Pinkfong 改編後成為「洗腦神曲」一炮而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