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策三國志》 登場  登入即送 30 抽+SS 神將

lam

《戰策三國志》今天正式開復,找來了香港影星「林雪」(真三國無雙電影版裡的董卓)代言。這款三國作品是不一樣的 PVP 攻城遊戲,武將搭配羈絆,兵種策略克制,考你調兵遣將的能力!而今天登入,更即送 30 抽+SS 神將!

lam
  • 應用名稱:戰策三國志
  • 應用類別:策略
  • 下載位置

三國志武將全登場

三國志全員武將登場!武將搭配羈絆,兵種策略克制,多樣屬性養成,不同陣容隨心搭配,排兵佈陣玩透兵法!主公請利用好你手上的每一個武將,方能在這三國亂世以智謀平定天下! 

draw

隨時PVP攻城掠地

城池乃兵家必爭之地,得之便可定天下。亂世爭鬥少不了兵戎相見,隨時攻打他人城池更是家常便飯。擴大領土是首要目的,其他資源地亦是你的目標,快速爭搶有限的資源以便用其升級主城,發展科研軍事。猥瑣發育?不存在的,一切就是兵貴神速! 

d7

桃園三結義為天下

你可以同友軍歃血為盟,共征天下,續寫桃園結義的兄弟故事。當敵軍兵臨城下,一同扎營駐軍形成掎角之勢。也可模仿孫劉聯軍臨時勾結,只為目前的彼此利益,在赤壁當中一火灼萬里。但別忘了兵不厭詐,你的盟友也可能為了利益賣了你! 

d5

利用地形出奇制勝

還原三國群雄並起的戰場,包含35座歷史名城。你不僅可以根據地形設卡埋伏,盡情享受絞殺的快感。還可以通過天氣發動謀略變更地形,借用天時地利攻城掠地!有沒有競技性更強、能激發我鬥志的玩法?必須要有! 

d6
  • 應用名稱:戰策三國志
  • 應用類別:策略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