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射擊遊戲《S.T.A.L.K.E.R. 2》發售日大幅延期

STALKER 2 1

由 GSC Game World 所開發的經典第一人稱射擊遊戲《S.T.A.L.K.E.R.》之續作《S.T.A.L.K.E.R. 2: Heart of Chernobyl》在去年中旬釋出實機影像時,公開了本作的發售日——預定將於今年 4 月 28 日發售。然而今日官方透過 Twitter 宣布遊戲的發售日期將大幅延後,最新的預訂發售日為今年的 12 月 8 日。

STALKER 2 1

GSC 表示《S.T.A.L.K.E.R. 2》是該公司迄今最大規模的項目,因此為了能夠進行完整的測試與打磨,他們決定使用額外的 7 個月時間來達成開發目標。

在遊戲故事裡,車諾比禁區在反應爐於 2006 年二度爆炸後發生了戲劇性的變化。兇暴的突變生物、致命的異常現象,以及彼此敵對的人類陣營讓「禁區」變得難以生存。於此同時,具備神奇力量的神器吸引了人稱尋獵者的人來到「禁區」。他們有些人冒險是為了致富,而也有人是為了找出隱藏在車諾比核心的真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