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版《戰神》值得買嗎?外媒評論揭答案

God of War 4

PC 版《戰神》即將在 1 月 15 日正式發售,而今日國外各大媒體也紛紛給出了評價,整體而言遊戲的 PC 版表現相當良好,畫面更為精緻,但也不是全然沒有缺點。

God of War 4

若想了解 PC 版與 PlayStation 版的差異,GameSpot 已經釋出了 2 者的即時比較,不過最能夠明顯看出的差異僅在於陰影分布。

然而在 PC 平台,遊戲將支援 4K、60FPS 與 UltraWide 螢幕顯示,同時也透過 NVIDI 的深度學習超高取樣 (DLSS) 來使畫面更為精美。且評論認為無論是在最低硬體需求或建議硬體需求下,遊戲的表現都相當精彩。

PC 版唯一要注意的是使用鍵盤與滑鼠遊玩的體驗遠不如使用控制器,使用鍵盤移動、滑鼠操控鏡頭將使得遊戲的電影感流失不少,更少了擊中敵人、收回斧頭之類的振動回饋。因此若不想使用控制器遊玩的玩家購買前可得三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