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線使用匯率轉換器 原價 US $1.99 《 Currency 》限免

49c2564a7fd865fde54a4157edaf6c86

《 Currency 》是一款介面設計極簡化的匯率轉換限免軟體,原價 US$1.99,介面設計只有一個極簡化的計算機,點擊貨幣的單位便可以進行搜尋來改變貨幣換算的國家,匯率會自動更新,並支援離線使用,擁有 160 個國家貨幣轉換,而且還包括比特幣 ( 虛擬貨幣 ),美觀簡單的介面讓極簡主義者一看就喜歡。

currency 01

小編速評 : 只有 15.9 MB 的極簡小軟體,可以離線使用 ! 出國很合用的匯率轉換小幫手 !

  • 應用名稱:Currency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