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捉精靈不捉賊 兩警員執勤時玩 Pokemon Go 被解僱

pokemon

美國傳媒報導指兩名美國洛杉磯警察因執勤時玩 Pokemon Go 而沒有捉賊,因而遭解僱。在 2017 年一次執行公務期間,收到通知指附近有一家商店發生搶劫事件。不過二人並沒有立即前往調查,反而留在車內玩 Pokemon Go 捉精靈,當時附近出現罕見的精靈「卡比獸」。

pokemongo

兩人不滿被解僱,因此向法院提出上訴,辯稱當時沒有聽到無線通訊裝置的通知,並否認在工作時間玩遊戲。

由於車內的錄影顯示二人在對收到無線通訊裝置的通知後曾作出商議,決定不回應。雖然二人向法院表示,不應以車內影像紀錄作證據,而法院則駁回有關上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