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晶片不足 Sony 今年靠增產 PS4 救亡

PS4 Console wDS4

PS5 推出以來一直也面對供應不足問題,當中更因為缺晶片而無法滿足需求。《彭博》 引述知情人士消息,Sony 今年仍會繼續生產 PS4,並計劃增產 100 萬台以「抵銷」 PS5 未能滿足市場的一些壓力。

PS5

2013 年推出的 PS4 所使用的晶片不是太高端,而且生產較容易,也為玩家提供一個價格相宜的 PS5 代替品。

而知情人士透過,增產 PS4 更可以向供應鏈廠商爭取更低價格,有助降低整體生產成本。

Sony 發言人回應查詢,確認今年 PS4 仍會繼續生產,並表示無意暫停,認為這是銷量最佳的家庭 Console 遊戲機,而世代交接期間總會有一些重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