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人士揭 Razer 謊稱 Zephyr 口罩有防護作用

mask razer 1

Razer 去年正式推出了搭載 RGB LED 燈的口罩產品 Zephyr 並引發搶購潮,然而當時 Razer 宣稱該口罩具備 N95 等級保護力,此謊言卻在科技 YouTuber Naomi Wu 拆解該口罩後遭揭穿。

Razer Zephyr

Wu 的拆解不僅發現 Zephyr 口罩內部根本沒有 N95 等級防護濾層,更直接表明該口罩對於防範 Covid-19 幾乎沒有作用。事後 Razer 也聯繫 Wu 表示他們將會移除口罩說明頁面 N95 相關字眼,現在該公司也表明 Zephyr 並不適用於醫療或臨床用途。

N95 Filter
台版官網目前仍宣稱 Zephyr 具備 N95 等級熔噴濾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