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卻推自家穩定幣 iOS App 出現 PayPal Coin 證據

paypal coin

來自《彭博》 的報導指 PayPal 有意推出自家的穩定幣(Stable Coin)。Paypal 的加密貨幣及數字貨幣高級副總裁 Jose Fernandez da Ponte, 表示他們正研究一種「穩定幣」,並正跟相關監管機構緊密合作。

paypal

日前開發人員 Steve Moser 從 PayPal iOS App 中發現當中收藏了名為 PayPal Coin 的圖示。而 PayPal 發現人指 PayPal App 內的圖示及程式編碼是近期內部 Hackathon 中使用,僅作內部測試,不一定會在公開版中應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