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報導:元宇宙對 Apple 而言是禁區

Metaverse

Apple 的 AR / VR 眼鏡產品在過去幾年總有各式各樣的傳聞。搭上近期元宇宙的話題熱潮,許多人更相信今年會是 Apple 首款 AR / VR 眼鏡發布的年份。然而彭博知名 Apple 媒體人 Mark Gurman 卻有不同的看法,他雖然認為今年 Apple 會發表前述產品,但並不是為了加入元宇宙,反而會全力避免踏入該領域。

Metaverse

Gurman 說道:「我幾乎被直接告知這種能讓人們逃離現實生活的完全虛擬世界的想法——例如他們可以加入 Meta 平台 / Facebook 的未來願景——對 Apple 而言是為禁區。」

根據他的說法,Apple 並不希望所謂的 AR / VR 頭戴設備成為人們花費大量時間使用的主要產品,而是作為一種輔助產品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