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 會加入體溫、血壓、血糖監測功能嗎?

applewatch

近年,Apple Watch 也在加入新的感應器,監察用戶身體狀況,例如 Apple Watch Series 6 加入血氧追蹤功能。而人們預計 Apple Watch 未來很可能會加入體溫、血壓、血糖監測功能,但這些功能會隨 2022 年 Apple Watch Series 8 來嗎?

applewatchseries7 1 1

由於 2021 年 Apple Watch Series 7 沒有任何新的感應器加入,所以更多人期望 Apple Watch Series 8 會有新的感應器出現。不過,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原本考慮在今年引進的體溫監測功能將會延遲,無法在今年實現。

至於血壓感應器,這是蘋果認為極為重視的焦點功能,相信仍要等 2-3 年才面世。另外,血糖偵測功能最少也要等 2025 年才有望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